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送贈品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送贈品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送贈品,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受困洞穴的泰國12名足球隊員加上教練,今天終於要出院了,同時他們會在醫院召開記者會,回應大眾的問題。

信用卡 免 年 費 2018

少年們開心合照,因為他們今天就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不過出院前,可以看到醫院正緊鑼密鼓準備排桌椅,因為就在今天,他們也會召開一場預計可以容納800人的記者會。根據泰國政府發言人表示,會發起這場記者會,主要是為了保護少年,降低社會大眾的好奇心,這場記者會控制相當嚴密,所有記者必須在會前提交問題,交由心理學家審查,最後主持人會向少年們提出獲得批准的問題。主要也是擔心暴紅加上媒體關注,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記者會後,這些少年們會先被送回家,並且要求記者們至少過了一個月後,再進行後續採訪。

更多 TVBS 報導
睡美人洞奇蹟! 受困洞穴18天歷險還原
該讓他們知道了…聽聞救援英雄犧牲 泰受困少年淚崩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行為脫軌 領導能力引人疑

信用卡送行李箱信用卡 網 路 刷卡
arrow
arrow

    px31j5dh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