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年 費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年 費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為了即將於8月登場的印尼雅加達亞運,中華跆拳隊品勢項目持續在國訓中心備戰,世大運「跆拳女神」陳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湘婷、好手蘇佳恩、張惟傑都準備參賽,加上培訓隊年紀最小的馬允中,希望在這次亞運中能為我國爭光。

陳湘婷去年在世大運跟妹妹陳以瑄及李映萱組成的台灣女團拿下銀牌,蘇佳恩則是跟李晟綱搶下金牌,張惟傑所率領的男團也有銀牌佳績。

不過這是跆拳品勢首度登上亞運大舞台,全隊都很興奮,尤其去年世大運改賽制後,其實大家也習慣「公認品勢」自由品勢等信用卡 優惠 比較「新品勢」的差別。

目前亞運規定每國只能派兩隊參加,也就是男女個人、男女團體參加,也就是4取2,還要等教練選出最佳有望奪牌陣容出線。

陳湘婷經過去年世大運洗禮,依舊是很有經驗,她也期待這次中華跆拳隊能夠一舉奪金,再創佳績。

張惟傑說:「現在經過新賽制的方式,大家也比較習慣了,就期待臨場有更好表現。」

累積里程信用卡推薦
▲跆拳道品勢入亞運,中華跆拳隊陳湘婷、蘇佳恩、馬允中、張惟傑。(由左至右)(圖/吳政紘攝)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U16/林勵狂砍28分 中華隊首戰大勝澳門
吃、住都有問題 國訓中心要改的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px31j5dh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